“立足岗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专题党课

发布者:体育部主页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27



202415日,体育部教研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秋华以“立足岗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开展主题党课,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在主题党课上,支部书记陈秋华首先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更加具有基础性、实践性与创新性。

随后从“筑牢政治之魂、厚植党性之基、开创建功之业”三方面阐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提出体育教研部党员教师一是要提高站位,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之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学习、注重融合;二是要唯真唯实,在学思践悟中厚植党性之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调查研究见行见效,要切实站稳人民立场、切实为民排忧解难、切实注重成果转化;三是要砥砺奋进,在学思践悟中开创建功之业,以更大格局、更强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聚焦任务、守正创新、锻炼队伍。

本次主题党课,是体育教研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又一次动员。更是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并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平时教学、训练、学习和学校发展建设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