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支部赴古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主页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增进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29日,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党员赴古田县林耀华故居和“四下基层”主题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我们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翼之家”,聆听了我国著名人类学家、民族学家、社会学家林耀华先生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把种子埋进土里,把知识传给后人”的金翼文化内涵和深刻体会林耀华先生热爱国家热爱民族的思想情怀。在“四下基层”主题馆,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进古田”的实践足迹和感人故事。感悟总书记把心贴近人民、深入基层扎实服务群众,为人民谋幸福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爱党、爱国、爱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履行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