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林玲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67

9月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铨主持本次会议,中心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直属党委邓毓旺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传达了会议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党员们进行了坦诚的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们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

邓毓旺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并指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不足与建议最后,支部书记朱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