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仕参加直属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90

210日下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仕及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直属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表态认真整改。会议自始至终严肃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思想碰撞,有批评有建议,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校长何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凝聚共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督促进步的目的。何副校长对直属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安排部署,带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落实立德树人、在服务育人上做表率,服务好全校师生;三是在发挥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在直属党委部门多、业务跨度大的情况下,加强支部建设,在党建工作和各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在推动各部门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上下功夫,促进业务的不断拓展提升,以党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毓旺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要坚持整改不松劲,确保取得实效,认真梳理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意见建议,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三力;三要坚持实干不松手,积极干事创业,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从各部门具体工作入手,精准定位,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