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89


2021929日上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

会上体育教研部主任李一平、直属党委副书记林清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李一平表示,学习之后,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倾注了大量心血,许多做法非常先进,工作踏实富有创新,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推动体育部教学和科研的高质量发展。林清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重要理念和优良作风,从实处着力抓党建,力促基层党建出实效,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党内活动和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上,传达了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最后,邓毓旺书记强调,《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真切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期间的领导实践,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精神财富,形成了许多创新理念,开创了许多生动实践,是福建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政治素质最宝贵的一笔财富,博大精深,直属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作为我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教材和鲜活教材,做到学懂弄通、走深走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理论的力量、作风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