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直属党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00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直属党委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重新组建了疫情防控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报名,主动承担学校疫情防控急难险重的任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党委的安排,直属党委每天安排2名党员志愿服务者,每天2次对校园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检查和疏导。916日,直属党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校内商铺、食堂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防疫疏导,并对图书馆、培训楼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对防疫疏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劝导。

直属党委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彰显党员本色,扎实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