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8


202171日下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的回信精神。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再次高度肯定和赞扬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为党为人民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廖俊波同志是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在任职期间,他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廖俊波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全体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甘于牺牲奉献的道德情操。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