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会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3


2021624日上午,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会,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赖张青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雷闻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上,邓毓旺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指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历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是我们学好党史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表率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带头精读党史、深读党史、研读党史,把悟思想作为学党史的关键环节和根本要求,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统筹抓好组织生活会、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