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68


2021624日上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会议,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毓旺书记传达了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八个方面风险挑战。邓毓旺书记指出,要坚决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并重点围绕目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应举措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认为上半年的各部门意识形态工作有很大的进步和改善,教职工的思想状态是稳定的。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各党支部各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梳理意识形态工作思路,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出实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