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8


2021624日上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要求,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在全校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谋划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工作的根本遵循,聚焦全会《决定》提出的八个方面38项重点任务,在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三篇大文章中,找准找实学校在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定位和作为,切实把省委的“规划图”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施工图”,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出台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

邓毓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直属党委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目标任务,紧密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具体化、责任化、清单化,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