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14



为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616日至18日,直属党委副书记林清和组织员郑怀远深入体育教研部、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专项督导。此次专项督导在认真听各支部的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各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学习进度、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情况。

总体来看,各党支部特别是支部书记都能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订学习计划,设计学习载体,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同时,检查过程中针对党支部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在阵地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督导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创新形式,结合工作实际,依托“三会一课”、红色教育活动等载体,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