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14


202168日下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

会上,直属党委副书记兼统战委员林清围绕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 一是《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二是《条例》内容详细解读;三是5个问题带你读懂新修订《条例》。

邓毓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关于统战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各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着眼于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面临的历史使命,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紧紧围绕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细化实化统战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好统一战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