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07

       2020年3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利用QQ群直播间功能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视频学习。

本次视频学习是图书馆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根据直属党委的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利用QQ群直播间和群签到功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尝试,既能避免聚集性活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能持续开展组织生活,收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视频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福建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以及《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开馆方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取得很大的学习效果。

       图书馆支部负责人鲍玉来同志出席了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时期更要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遵守学校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学校部署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与会党员都对利用“网络视频会议”进行集体学习方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当前形势下,这种学习方式更加符合实际需要,更加简便、灵活、高效,希望今后能够采取多种灵活方式开展组织生活,促进学习交流和共同提高。

                                      图书馆党支部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