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支部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林玲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252

      2020年3月18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在职党员通过微信工作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会上,朱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主持召开今年第9次校党委常委会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和《福建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讨论稿)。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抓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要关头一鼓作气,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制定中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