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主页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5


124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简要介绍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和收获情况。并对开展专题活动提出要求,强调平时的学习讨论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开展批评不搞形式主义,民主生活会做到真实有效要求各位党员逐一围绕主题教育收获,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

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鼓励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和作风问题进行评议。挣脱党内群众不敢说,不敢言等问题的存在。

之后,会议分两组进行开展,每组八位党员,一组由教研部主任李一平主持,一组由党支部书记吕金华主持,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从各个方面对个人对同志对组织逐一进行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批评中促进了团结和进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