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2019年12月7日-8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旦立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80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12月7日至8日开展了“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福安廉村和柏柱洋、寿宁下党村和西浦村学习参观,加强爱国主义和优良革命传统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加强党性教育,拓宽视野,提升思想境界,改善工作作风,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在两天的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福安廉村,重温廉村廉政史,接受廉政文化教育,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参观福安柏柱洋“闽东苏区纪念馆”、“中共闽东苏维埃特委”及“闽东苏维埃政府”等旧址,接受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寿宁下党乡下党村,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走过的“党群连心路”,感受习总书记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走进千年古村--寿宁西浦村,探访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钙强魂、励志前行,坚决把这次党日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焕发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投入到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