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3



124日上午,副校长何仕率队参加直属党委在行政楼六楼第十会议室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属党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委邓毓旺书记主持。

会上邓毓旺书记首先对直属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直属党委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随后,9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个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且相互开展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认真听取直属党委领导干部的发言后,何仕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直属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能紧紧围绕主题,深入思考,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思路明确;会风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何仕副校长还对直属党委今后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二是要聚焦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邓毓旺书记代表直属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将按照何仕副校长提出的两点要求及民主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今后直属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实干实绩让师生满意,为加快推进学校“三大目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