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1

 927日上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第十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聚焦“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直属党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

会上,直属党委邓毓旺书记领学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有关论述。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邓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最重要的是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