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1

   9月19日下午,直属党委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展出230多份来自中央档案馆、福建省档案馆的馆藏档案。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参观返校后,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第十会议室继续就“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时代虽不同,但共产党人的精神永驻,将按照党中央要求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三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