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1


925日上午,根据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直属党委在图书馆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督促指导组组长王健、成员郑广贵、陈涵、范嘉云出席,直属党委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

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直属党委实际,对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

第一督促指导组组长王健同志对直属党委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围绕主线,聚焦主题,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注重分层分类,要在坚持总体要求,确保取得实效的前提下,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根据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合理安排,既确保全覆盖,又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解决突出问题,在有限时间内要实现预期目标,关键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五要强化主体责任,直属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把中央、省委的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六要力戒形式主义,直属党委要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防止层层加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最后,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代表直属党委作表态发言,强调直属党委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主题活动时代价值、扎扎实实开展活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