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4

  1113日上午,直属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党委副书记杨明辉,体育教研部主任李一平,图书馆副馆长林清分别就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旗山校区学生公寓架空层体育活动场所有效利用、积极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交流了调研成果。

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直属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先后采取召开系列座谈会、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扎扎实实开展了调研活动,并强调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调研要作为一个习惯和传统长期坚持下去,领导班子调研活动要始终回应国家社会发展需求、回应师生发展需要,要把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对照检查、边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直属党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