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庄恩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5

为放松身心、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我校直属工会于1026日组织老师们前往尤溪侠天下旅游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工会委员们通过提前亲身考察,精心设计了秋游路线,安排好了车辆等各项事宜。早晨约10点整,教职工们准时乘坐旅行大巴车到达景区。“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是日水光潋滟,山色空蒙,大家泛舟顺流而下,一边观赏两岸层峦叠翠,草木郁郁葱葱;一边欢歌笑语不停,陶醉于习习凉风。上岸后,老师们一路前行,感受着“江湖巨坝”的宏伟壮丽,体验着“绳索小桥”的惊心动魄;时而坐着小火车穿梭于密林之间,时而登上皮筏艇自高空蜿蜒而下。

而位于高洲溪两岸峡谷之间的玻璃悬桥,则是此行必须打卡的景点:高200米,长300米,更有碎裂特效,令人惊心动魄,然而却是有惊无险。伫立桥上向下俯瞰,万亩绿林、桃坪古寨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下午两点,“武林大会”拉开帷幕。精彩的武术表演,曼妙的古风舞蹈,令观众掌声喝彩不断,流连忘返。约在傍晚,老师们才恋恋不舍地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此次秋游让大家领略到了自然风光、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不仅更好地贯彻落实了学校的福利制度,让教职工享受到良好福利,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进了老师们对集体的归属感。相信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服务于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