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庄恩泽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8

我和我的祖国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田家炳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及全体教职工全员参加。

主题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的经典环节,重新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校直属党委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毓旺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受体会,动情地指出党领导我们的共和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坚信坚持党的领导,必将迎来祖国的完全统一和民族的复兴。党员们也从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历史的选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开展了更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对当前团结统一、奋发进取的时代主旋律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与体会;对立足本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三大目标”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形成了更深刻地行动共识。

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字字铿锵,彰显了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