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1日上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

会上,直属党委副书记林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和在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建设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贯彻落实到各部门实际工作中,并转化为学校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