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者:直属党委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之后,邓毓旺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李翀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严以律已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大家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邓毓旺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主持,直属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